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Research Essay代写_research essay怎么写,让A+不是问题

Research Essay是国外大学常布置的assignment作业形式之一,也就是我们国内常说的研究论文和学期论文的意思,许多留学生看到老师布置Research Essay后都是比较的无奈,因为想要写好一篇Research Essay也是有一定的难度,并且Research Essay对于写作的格式和句式方面都是有着一定的要求。那么留学生Research Essay作业应该怎么写呢?今天就让我来教各位如何写作出一篇A+的Research Essay。

Research Essay是国外大学常见的Assignment形式,Research Essay的概念看似简单,但实际上写作时的时候一点也不简单,很多留学生面对Research Essay的时候也是有心无力,半天才能憋出一段话。Research Essay是引导你走进别人的研究并相互交流想法的一种论文方式,Research Essay写作涉及到资料搜集而且还要整合你自己的观点,通常以需要被调研的话题或问题开篇。下面美伦教育就以Research essay写作顺序为这篇文章的写作思路,从开题、模板、行文、提交、构思、提问等方面着手一步步教述留学生们如何撰写一篇完整的、优秀的、格式准确无误的优秀Research Essay。下

面是Research Essay写作的10个步骤。

Step1:选择一个话题
谨慎选择一个你感兴趣的话题,这样你才有兴趣肯花时间去完成一篇Research Essay,这也是先决条件。、

Step2:选择一个理想的题目
理想的题目是你有所了解的话题。这纯粹是个人的看法与观点,文章围绕题目去写,不要偏题。

Step3:选择essay的写作模板
一篇完整的essay至少需要三部分——引文、正文及结论。引文部分非常重要,它能决定essay的水平,因为它是essay的前部 分。读者正是通过引文部分来评判是否对essay感兴趣。此外,引文部分为你的essay打下行文基础,而你essay中的内容都应该以引文中所指示的为依据。

Step4:构建essay正文
这部分应该详尽地论述你的话题。你应该在正文部分记下所有可用以支撑你的观点的论据。然而,仅仅记下并不足够;你需要详细、清晰地解释他们。每一个要点都必须不同,但同时必须与话题相关。每一个论据都要尽量使用真实有效事实存在在例子,这样能增加你论据的真实性。

Step5:提交论文
提交一篇一页的essay,并列出proposed essay的题目,简述essay的内容,并罗列出参考文献。论及目前你所遇到的任何问题。
Step6:试想你的话题
一旦定好话题,你就需要运用你的智慧“试想”一下你的话题。你一定能够在脑海中想象你所论述的话题——撰写前必须先构思。这个话题是什么?你感兴趣吗?它有吸引力吗?你能构思出essay的确切部分吗?你脑海中有大致框架吗?这也就是写作思路,写作思路明确了,写作起来自然也就得心应手了。

Step7:尽可能地多问自己问题
记下你认为有用的问题。尽可能使你的话题概念化,那么行文便容易多了。反复的审核自己的文章。

Step8:设定现实的目标
你同时需要实事求是地看待你的话题。如果你对此话题只有较少的认识,那么你的首要任务一定是加深了解。

Step9:着重点
Research essay的正文应该是你的着重点。正文通常都因话题的不同方面被不同的标题分割。决定正文需要什么标题以及标题的放置顺序并不容易。你必须审视你的话题并问问自己,“我应该用哪方面的内容来回答我research的问题?”这或许意味着你需要用一个部分来深入描述论点,用一部分回答与你意见相悖的人的问题以及用一部分来证实你的论点。

Step10:结论
当你写结论的时候,总结一下你的research,这是你这篇research essay的结果,也是老师想要看到你究竟研究出了什么成果。


先做research再动笔这个习惯有个很大的弊端:你所看到的一些文章,里面的观点可能是不重要的观点,或者是老师不强调的观点。这些观点写上去,老师不欣赏,只会给你很糟糕的分数。我看到很多学生辛辛苦苦做了research,老师却大笔一划,写上“irrelevant”。老师非常希望学生的作业出现他/她所希望看到的东西。否则,他/她怎么会给出一个好的分数?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