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Research Paper的结构!专业Research Paper代写指导!

转眼间,又差不多要到学期末了,很多英国留学的同学又要写Research Paper了。Research Paper是通过一个阶段的学习,学生对这段时间的学习掌握情况的研究论文。那么Research Paper又该怎么写,从哪里入手。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Research Paper写作格式,Research Paper写作技巧。

首先,你要做一些准备工作,比如查找关于论文的相关资料,明确自己的写作方向,这个可以通过网上或者去图书馆查阅资料,建议大家在收集到了有效的材料之后要做一些笔记,将有用的内容记录下来,方便后面Research Paper的写作。

1,摘要(Abstracts)
其实就是整篇Research paper的一个浓缩版,在paper的摘要内容中要有以下内容:研究的对象、实验的设计思路、实验的步骤以及最后的实验结果。

2,标题(Title)
必须要秉承简明的原则,取一个能够吸引人的标题,那么就会引起老师想要读你这篇文章的兴趣,那么这个标题就是非常成功的。要注意一点,在标题中不能出现缩写。

3,结构(Structure)是非常重要的,Paper最好的结构是由两个三角形组成:上半部分是个倒三角,下半部分是个正三角,这样的意思也就是说选题尽量宽泛一点,而研究方向一定要细窄,而最后的结论却又要很宽泛,给读者留下很多思考的空间。

4,简介(Introduction)的内容一样也要同样秉承简明扼要的原则,这部分是一般所选主题的研究背景、介绍这个主题前人的研究成果、自己的研究成果以及将别人的研究成果和自己的研究成果相对比。


Research Paper的结构,业Research Paper代写

(Research Paper)研究论文由各部分组成,一些部分是强制性必须要的,一些部分则是可有可无的。

研究论文结构:标题
写好论文后,你要起个好标题。有一个好的开头很重要,因为好的标题吸引人才会有让人继续读下去的欲望。一个好的标题:

涵盖内容
不要太长
商业关联
研究论文结构:封面
以下信息需要在封面页上:

论文的标题(可能是副标题)
姓名
学号
导师
论文主管
日期
研究论文结构:内容列表
内容列表介绍了论文的系统结构。内容列表的布局尽可能清晰,用详实的章节标题和副标题给读者一个明确的印象。

研究论文结构:前言
序言可概括总结你对文本的评价。例如,你可以用前言来感谢人们,或者描述你是如何写作的。

研究论文结构:摘要
摘要的目的是简要地向读者传递整个文本中最重要的信息。摘要字数不得超过2页A4纸。

研究论文结构:介绍
论文的第一章是你的介绍。你可以在第一章介绍本论文的主题:根据研究的内容给出上下文。其次,你还要提供过程信息:说明研究问题,子问题和研究方法。最后,提供产品信息,即你的论文结构说明。

研究论文结构:主体
论文的最大部分是主体。这个中间部分由几章组成。一般的结构是:

几章(或几节)讨论你研究问题的各个部分和方面;
描述研究方法的章节这部分内容可以包括在介绍中;
一章节包含结论和研究问题的答案;
一章节包含建议。
一个关于主体结构的例子:

研究问题:荷兰乳业在当前中国市场有什么机会?

Ch1:介绍(有研究问题,客观,子问题);

Ch2:荷兰乳业(限制主题,定义,数字,事实,行业分析等);

Ch3:当前中国市场(主题限制,定义新旧情况);

Ch4:SWOT分析(描述涉及子问题的SWOT分析(“机会”));

Ch5:结论和建议;

Ch6:总结。

研究论文结构:结论
顾名思义在这里给出研究结论的解释。解释是通过研究问题和理论实际使用实现,明确的回答研究问题和子问题。如果提出了假设,那么必须指出研究结果在多大程度上证实或反驳这些。此外还将需要处理以下问题:

研究结果在多大程度上是成立的?
研究结果与其他作者的发现和结论有何关系?想想你的研究与其背后原因之间可能存在的相似之处和差异。提及你研究的附加价值,以及它对这一领域知识体系的贡献。
根据你论文的目标, 回答以下问题:

研究所使用的研究方法的适用性?选择什么材料?你可以就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吗?
研究结果是否具有实际或社会意义?你可以根据这个研究项目做出(政策)建议吗?
研究论文结构:参考书目和参考文献
必须使用APA准则参考文献。参考书目包含你用于参考引用的所有来源。这些按照第一作者的姓氏按字母顺序分类。

研究论文结构:脚注
尽量限制脚注和尾注的数量,因为它们分散读者阅读主文本的注意力。脚注的使用在两种情况下是有用的:

要提及并未放入到参考书目中的报纸文章或未发表的文章;
澄清说明文本中的问题或提供与该主题相关的信息。
最好给引用编号,并将它们放在论文(尾注)最后一章的末尾,或者每一页的底部(脚注)。

研究论文结构:附录
可以将信息作为附录添加到文本中,如果这是一些读者可能感兴趣的背景材料,有助于读者理解正文。

研究论文结构:索引(可选)
关键词的索引,作者的索引:这是按关键字或作者姓名排序的详细索引。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