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网课服务 > 代修网课 >

网课代考价格-留学生首选,老牌服务机构 - 1对1定制化服务

网课代考价格

(一)网课代修的价格
从大市场分析来盾,个人代理或者成立不仅的小作坊,其收费价格普遍较低。只是,虽然价格便宜,但也有明显的不足之处,即信誉度、口碑、专业性方面和正规的网课代修机构是没办法比的。所以留学生在找人代修的时候,宁愿多找几家对比,也不要轻易相信那些个人或小作坊,不然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那些成立时间久、资质齐全的大型网课代修机构,虽相对于小作坊来说价格略高,但是质量上都能保证绝对过关,且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留学生们根本不必为此有过多的担心。所以找到了这样的靠谱的代修机构后,就可以放心的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不必担心上网课浪费自己的时间,也不必担心因听不懂网课老师讲解的内容而挂科,影响到GPA的成绩。

网课代考价格 

网课代修是如何收费的?

  留学在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外名校的中国学子常常会碰到一个新名词“网课”,然而虽然网课不用背着小书包专程跑到学校课堂里去学习,但学术压力山大的留学生们仍然无暇顾及这些网络课程,故而一些英国留学生会选择网课代修。那么英国网课代修是如何收费的?为何会有明显的高低差别!

(二)影响网课代修的因素
1.学术阶段
众所周知,赴英留学的中国学子有些是高中生、有些是本科生,还有一些硕士研究生。在这不同的学校阶段有着不同的网络课程,涉及到的专业知识不同,难易程度不一样,产生的价格自然也就不同。
2.科目难度
不同留学生选择的网课科目不同,有的科目就比较难,而有的科目就比较容易,比如商科类的、文科类的,还有工商类的网课代修价格就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一些。因为这些科目比较常见,代修起来难度不是特别的大。可是对于那些比较偏门的学科,像天文星象地理学之类的冷门生僻学科,要招募这类的代修人才比较困难,所以价格比普通的学科要高。
3.周期长短
影响英国网课代修价格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代修周期的长度了,假如两门科目难度相当的网课,其中一门网课需要两三周时间,而另一门学课则需要用半个学期。很显然,这两门网课代修起来,其价格是不同的,后者的费用肯定要比前者要高。毕竟一寸光阴一寸金,较长的代修周期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价格自然也是水涨船高。
  DueEssay长期以来一直以英文写作为主营业务方向,无论是英文代写还是英文写作网课代修,都以良好的服务质量以及服务态度受到众多留学生的好评。DueEssay为您提供英文写作网课代修一条龙服务,包含:课程代看、网课assignment代做、网课quiz、test代做、可以通过按学期、按课程、按周付费等模式,1V1专席客服指导进度查询,让您轻松享受留学生活。

☆DueEssay团队10年来累计为数千名学子提供了美国网课代上、北美网课代修服务,包括课后作业,随堂任务、测试,论文Assignment/Essay/Report/ Case/Paper/test等作业和任务的完成工作,保证根据用户需求及时/提前完成课程任务并获得良好的成绩。如果您需要优质的学业方案和全方位多学科的网课代修业务,请联系DueEssay团队 

☆ DueEssay的网课代修团队均由美国大学教授以及在读本科研究生担任(大部分都在学校担任tutor),留学生提供网络课程的代修、以及课后的Essay、assignment、paper、report、case、test等相关任务,并且达到通过以上的标准。

☆DueEssay团队会为用户配备专属私人助理,跟进并确保课程品质和作业质量,与用户随时联系,以便用户获得最新课程进度。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