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网课服务 > 代修网课 >

网课代刷_保证成绩_老牌机构更放心!

全科9大专业,商科管理、人文艺术、经济金融等,网课代刷、网课代上、网课代修服务,中途托管,混合托管一站搞定.成绩达标再付尾款 全程托管,无需担心deadline; 多门网课同时预约或者多人同时预约网课,立享9.5折优惠;


品质服务

学术辅导
多年文章辅导经验老师,拥有出色的学术写作资历,根据学生的需求指导文章写作

网课管理
评估您的网课情况,提供咨询答疑并制定解决方案,课程管家监督,高分导师支持

作业指导
提供各类学科作业/EXAM指导,专人对接,匹配对口导师,快速解决课程难点问题

批注修订
英语母语老师在线辅导检查语法、梳理逻辑,优化词句表达,帮助提高写作得分率.


经验丰富的专业督导
专业留学前辈
匹配相同研究领域的专家
拥有审核过的专业督导


严格把控网课托管流程
深受众多
海外学子信赖
资深的项目管理团队
控制整个托管的流程


私人定制需求
提供优质服务
准时有效
完善的售后服务
让您拥有个性化
流畅的客户体验


专业网课代修介绍

根据美国专业网课代修学科目录,经济学专业网课代修是研究有限的资源如何进行生产,保持和分配的学习,以及在这些过程中相关的组织框架。美国专业网课代修领域的大致划分为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经济学属于社会科学。在美国大学经济学不属于商科,而是和物理、化学一样,被称作基础学科。

其课程包括经济理论,宏微观经济学,比较经济制度,货币和银行系统,国际经济学和定量分析方法和特定行业以及公共政策问题的应用领域。

 

所在学院

经济学一般在文理学院的社会科学下,所涵盖的学科包括: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劳动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六大类。

少数在管理(商)学院下(如CMU,只提供PHD),商学院中经济小组通常不如经济系的师资力量强。商学院中经济学以微观以经济学为主,教学注重实用。

课程设置

学制以及课程设置:经济学硕士项目学制一般是1到2年的,大部分学制是30个学分及以上的学分要求,一般也是每学期三门课,三到四学期完成硕士学位,部分学校提供一年的经济学硕士项目,属于密集式的课程,致力于让学生快速进入职场发展。核心课程一般包括: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数理经济学,应用统计和计量经济学,定量方法论等。

先修课程

大部分学校是需要宏微观经济学,数学背景(线性代数,微积分,统计学)。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