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Essay代写_学术Essay的结构是什么样的都了解了吗?

  我们服务过众多留学生客户,累计代写Essay作业论文代写总量超过20000篇,通过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专业的查重软件在线检测,保证原创只是我们的最低标准,总体写作质量非常不错,客户非常满意。因平时任务较多,望需要代写作业论文的留学生朋友尽量提前预约,以便我们的写手老师高质量的按时完成写作。如有疑问可以添加微信好友,朋友圈成绩单每日更新,这个任何代写都无法可比的,真实的反馈,真实的成绩,如有造假愿意承担责任。

 
  但仅仅对Essay进行概括是不够的,作者需要在这个部分强调他的观点的基础上加入新的思考。
 
  对于这一部分写作,主要要求有两点:

 
  1.逻辑清晰。
 
  在上一个部分中,作者引经据典,提供大量的文献资料支持观点。再会后一个部分,最忌讳的错误就是模棱两可。这部分要求作者建议权威,逻辑清晰建立自己的立场。

 
  2.合理升华。
 
  为了体现作者对自己文章的深度思考,导师会期望在这部分看到作者留给读者未来进行思考研究的一个方向。
 
  可以通过陈述自己研究存在的局限性或直接提出未来的研究方向,从而达到一个升华的作用,可以很有效的吸引导师,加深印象,这都是取得高分不可忽视的因素。
 
  整体的Essay结构要求如上,小伙伴们在写Essay的时候一定要基于结构进行规划和写作,减少错误发生哦!DueEssay也为同学们提供Essay代写服务,同学们可以扫描右边的二维码联系客服,100%原创!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