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Essay代写_ Essay Introduction写作正确打开方式

  写一篇Essay就像写一本书,因此,开篇是至关重要的;一本好书首先开头就要吸引读者,让他们有继续阅读的冲动。Essay的Introduction部分应该有同样的效果!在本文中,DueEssay将为你提供写高质量Essay写作的Introduction提示,并为你提供一些有用的示例。同学们如果找Essay代写的话自然也不用对introduction费心了。
 
 
  Essay的Introduction部分是文章开头第一段,将为读者呈现整篇文章的设定基调和路径。一个好的Introduction可以抓住读者,引起阅读欲望。

 
  Introduction的定义
 
  Introduction的目的是什么
 
  你是不是经常有这个疑惑:“Introduction的目的是什么?”。正如上文所说,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向读者展示您的Essay主题。要知道,第一印象很重要!在写EssayIntroduction时,可以参考以下几个技巧:
 
  Essay每一部分都应该事先制定计划
 
  在开始写Introduction之前,先对你的研究进行简要分析
 
  明确主要论点
 
  始终保留所有重要信息

 
  如何写Essay的Introduction
 
  如何写一篇Essay的Introduction部分?你可以从创建大纲开始,然后再继续构建;这里给你们一些提示:
 
  1.吸引读者的注意力
 
  为你的Introduction创建一个“钩子”,吸引读者的注意力并开始Introduction你的主题。关于如何创建“钩子”的一些建议:
 
  lazy loading-Essay Introduction写作正确打开方式
 
  如何创建“钩子”
 
  说明有关你主题的有趣事实或统计数据
 
  提出一个修辞问题
 
  对你主题的常见误解有哪些
 
  设置故事场景:谁、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为什么、发生了什么?
 
  分享一个关于你主题的幽默小故事或者轶事都可以
 
  2.陈述你的焦点
 
  在创建完“钩子”之后,写一两句关于你Essay的焦点:你的Essay是关于什么的?为什么这个主题很重要?Introduction的这一部分可以包括有关你的主题的背景信息,以帮助建立上下文。
 
  3.陈述你的Essay
 
  最后,写你的Essay陈述。你的Essay陈述如何写取决于你写作的Essay类型,一般来说,你的Essay应该包括:
 
  具体主题
 
  该主题的主要观点
 
  Essay中包含的讨论要点
 
  引导你的整篇Essay
 
  Introduction的长度
 
  Introduction部分通常占整篇文章的5-10%,没有严格的要求。
 
  你在Introduction中包含的信息量取决于你的字数。
 
  以上就是DueEssay小编给同学们分享的关于Essay写作中Introduction具体完成方式,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同学们。想找Essay代写的同学可以扫描右边的二维码联系我们的客服哦!DueEssay是一家专业代写机构,业务包括:Essay代写、assignment代写、网课代修、quiz代考、final、midterm、论文润色、Cover letter、Personal statement。国家范围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