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Essay代写 >

如何寻找靠谱论文代写机构?

coursework代写、essay代写、论文润色、语法修改、留学申请文书代写、留学申请 论文代写、作业代写、assignment代写、assessment代写、

在国外留学,找机构代写Essay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了,留学生们在找代写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被黑中介骗,轻则骗几十磅,更有一些同学订了一学期的作业居然第二周网站都没了QQ根本无法联系。下面说下我自己的经验让大家擦亮眼睛不要误入歧途。我马上就要毕业了,自己学的是金融专业,现在总结一下自己本科到硕士这几年对论文写作的一些小收获吧。

在我自己留学国外期间自己单独完成作来的写作在整个作业比例中占有1/3的,其它的全部是找的代写公司完成的。在自己单独完成论文的过程中,首先是对于一些比较专业的金融数据进行分析时,用全英语的文字完全不知如何作到表达,其次就是对于一些专业的参考文献就无法做一些准确的选择,因为太深入的自己完全看不懂,再次就是自己终于写完了一篇完整的论文交给导师看时,又完全不合格,修改的地方不知从何下手,最终就是弄得自己非常累,也给导师的印象不是特别好,当然最后大家也知道后面的结果啦,要么就是导师看在自己的面子上给个PASS,自己也很痛苦。
论文代写
无奈,自己只能去谷歌上找相关的一些代写公司帮忙代写,但是也是有风险的,如果找到不好的不仅不过还会把钱打水漂了。但是身边好几个同学都是找到写通过论文的。所以找代写还是的些好处的,像自己可以直接把导师论文的要求与上课的相关资料直接给到代写机构;自己只需要专心在课堂上上课,课外也可以做其他的事情了;一般情况下可以提前交全稿,拿到全稿后可以跟导师先进行一个交流,如果不合格处,可以及时给到写手公司沟通进行修改,直到导师满意为止,这样就相对比较安全了,至少不会在最后出结果时出现大问题,自己也不用这么痛苦了,自己也间接的可以学习到论文的一些处理方法。

当然,现在代写公司是越来越多了,而DueEssay则具有以下优势有以下优势的:

1.   英国当地,代写时间超过10年了,身边同学大多数选择它。

2.   谷歌,论坛,报纸上登有广告的,也有很多很好口碑,花了大量金钱做广告起码不是小公司。

3.   是比较正规的代写机构不是个人,你可以观察一段时间,他们公司客服24小时是随时都能找到的,到时候要修改啦什么问题的及时给你解决了,花了钱起码得到好的服务吧

4.   抄袭率报告会免费赠送,是用turn-it-in旗下的writecheck系统检测的结果和学校系统一样的那种,网上很多免费的检测系统那个没用,检测下来10%,你交给学校就会20多。优越论文保证抄袭率在5%以下的.

5.   DueEssay能做到免费反复修改到自己满意,这点是我最看重的!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