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Essay代写 >

essay outline怎么写?-essay outline代写

很多学校会要求留学生在完成essay之前先写一篇outline,这就让大家犯难了。毕竟outline虽然不难,但是很麻烦。同学们都不想在这里丢分。那么今天Dueessay小编就来教同学们怎么完成outline。

essay outline怎么写      

 outline写作第一步:整理      
  

首先,写essay的目的是说服老师,让老师站在你这一边。同学们要知道你在论文到底想要表达什么。同学们在阅读中应该有做过笔记,整理你的笔记,重新组合成支持你论点的论据,而不是所读作者的论点。不要想的很难,他们可能看上去有些杂乱无章,但按照你的阅读顺序依旧有迹可循。或许第一步,你只要先把有用的内容找出来即可。具体怎么整理,可看第二步。         

举例:假如你正在撰写关于1999年共和党初选的文章,并且你想要证明每位候选人的财务资源是竞选中最重要的因素,那么你可能阅读了很多资料。什么样的都有,也杂七杂八的做了一些笔记。如果要整理,你会觉得无从看起。但依照你查文献的顺序,你的笔记和参考的引用可能依旧符合你所检索的文献的年表。也就是说按照阅读时间顺序也是一个很好的理清思路的过程。按照这个顺序,把你需要的内容先理出来。  


essay outline怎么写,essay outline代写
essay outline写作

第二步:归纳  
      

先按照上面的步骤把能用到的找出来,第二步就是归纳总结。         

接着上面共和党初选的例子,你写下了关于约翰麦凯恩关于医疗保健观点的观察,你可以将其列在“医疗保健政策”的一般类别下。但像“麦凯恩在广告上的支出”和“布什在广告上的支出”虽然不完全重复,但很容易合并成一个更普遍的类别,如“候选人在广告上的支出”。甚至“医疗保健”,“外交政策”和“移民”都可以包含在“政策倡议”中。         

标签涵盖的广很正常,我们只要做到简化突出重点就行。在阅读笔记时,减少重复标签与类别。您的目标是将笔记减少到不超过一类类别列表。最重要的是把与你论文无关的内容剔除掉!不然,本来重要的内容会被淹没在各样的信息中。7-10个内容,不要超过3-4个标签。         

essayoutline写作

第三步:排序      
  

只要你成功归纳了你的笔记,排列顺序也就很简单。下面大家就可以构建大纲了!         

从你的论文出发,用一到两句话描述你所整理的标签,看以一种怎么样的形式来构成论文的论据。         

举个例子,你的论点是:         

财政资源在1999年共和党初选中发挥了最重要的作用         

您最常见的四个标签是“政策倡议”,“财政资源”,“选民关注”和“选民忠诚度”。你可能会提出以下一句话:“虽然麦凯恩的政策举措最接近选民的期望,但布什的财政资源却赢得了选民的忠诚。这句话可以看做你大纲的顺序。         

您可以首先考察麦凯恩和布什对重要问题的看法,并将其与选民最关注的问题进行比较。然后你将看看这两位候选人的财政资源,并展示布什如何通过有效利用他的资源赢得选民的忠诚度,尽管他的政策观点不那么受欢迎。然后将标签细化,就是在大标签里添加小分类。同样也做一两句话的介绍,以支持你最开始提出的概括。         

例如,在“财务资源”类别下,您可能会使用较小类别的“广告支出”,“广告系列投放”和“筹款”。支持你的一般论点的一句话可能是:“布什早期强调筹款导致更多的竞选捐款,使他的广告支出比麦凯恩更大。”         

重复这个流程,直到最小的一个类别上。你可以试着考虑写用一两句话来支持你的一般论点,差不多相当于正式写在论文里的内容。         

例如,          

在 "筹款" 类别下,您可能引用有关于每位候选人对其重要性的估计、每个候选人花在筹款中的时间量的统计信息, 以及关于筹款的重要性的相关内容,做有笔记。支持你的一般论点的句子可以是这样:        

 没有候选人曾提出过太多的钱 [你的想法]。尽管麦凯恩和布什都承认筹款的重要性 (你的引用), 但这些数字显然表明布什是筹集了大量款项(你的统计数据)。你的想法, 引用和论据,自然就结合在一起了。         

essay outline写作

第三步:总结    
    

通过你对你笔记内容的标签和总结概述,你基本上为你的文章构建了一个大纲。你最开始对所有内容的总结,就是你论文的框架。接下来就按照这个顺序,主次分明的对应起来即可。将大的类别对应段落,将再细分的类别以及自己的话,对应段落中的关键词句即可。         

而本文所举例的,关于1999年共和党初选的文章大纲(仅显示此处文章中涉及到的章节)看起来像这样:         
政策倡议         
选民的关注点         
金融资源         
A.筹款         
a.自己的想法        
 b.麦凯恩引用/布什引用        
 c.麦凯恩统计数据/布什统计数据         
B.竞选捐款         C. 广告支出         
选民的忠诚度         

  现在你清楚怎么完成outline了吗?少不了阅读,少不了自己的见解,重要的是整理归纳。所有的答案就已经出现在你之前的思考中了。虽然整理过程比较繁琐,但绝对能为后来的写作节省大量时间。而且当你有一定丰富的积累后,这个过程将大大缩短。         加油吧,同学们现在就可以练习着完成一个大纲,看看自己掌握的怎么样!对于outline怎么完成还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哦!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