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Essay代写 >

各种论文格式的重要性_高端硕博导师代写

DueEssay是一家专业代写机构,业务包括:essay代写assignment代写网课代修quiz代考、final、midterm、论文润色、Cover letter、Personal statement。国家范围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10年的留学生代写服务经验。旗下写手超200名,累计服务顾客超10000名,通过率98.6%,好评率91.3%,累计写作超过100000篇!

为什么会制定出APA、Harward、MLA、Chicago等论文格式?本质原因是为了防止某人在研究或者撰写某一篇论文时会剽窃(plagiarism)他人已经完成的学术成果,保护他人的知识产权,进而维持人们进行思维创造 活动的积极性。APA格式指的是美国心理学会(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出版的《美国心理协会刊物准则》,APA样式当前是2009年发布的第六版。在以前的APA格式版本中,要求研究人员和学者提注明访问电子资源的日期,包括数据库的名称,并且在发布信息中仅需包括城市的名称。

现在,不再需要在APA引用或参考中包括访问日期以及数据库名称。而是包含完整位置,包括城市AND州(如果是国际发行商,则包括城市和国家/地区)。2013年,APA发布了仅针对电子资源的修订手册。

这一格式被广泛应用于心理学,教育,经济学,商业以及其他有关社会科学。

对于部分留学生特别是留学新生来讲,各种论文格式是很棘手的事情。那么接下来我们逐一讲解APA格式的各种细节。

格式
APA格式要求:
每一段的开头应当按一下键盘上的Tab键再开始写而不是直接空格Indent(首行缩进)
双倍行间距 Double Space
字体要求Times New Roman

标题
APA格式规定了文章内“标题”的特定格式(1到5级),第六版APA修订和简化了之前的标题格式。级数和格式如下:
第1级:居中的大小写标题(Centered, Uppercase and Lowercase Headings)
第2级:置中、斜体、大小写标题(Centered, Italicized, Uppercase and Lowercase Heading)
第3级:靠左对齐、斜体、大小写标题(Flush Left, Italicized, Uppercase and Lowercase Side Heading)
第4级:缩进、斜体、小写标题,最后加句号(Indented, italicized, lowercase paragraph heading ending with a period)
第5级:置中大写标题(CENTERED UPPERCASE HEADING)
例如:
(居中)Students and Teachers(Level 1)
(居中)Site of Study(Level 2)
(左对齐) School and Home Study(Level 3)
(缩进)Teachers with experience.(Level 4)
(居中)TEACHERS’CULTIVATION (Level 5)

根据APA格式,若文章标题有:
1个级数:使用第1级标题
2个级数:使用第1和第3级标题
3个级数:使用第1、第3、和第4级标题
4个级数:使用第1、第2、第3、和第4级标题
5个级数:使用第5、第1、第2、第3、和第4级标题

并无六级以上的标题规定。 “Introduction”部分不需要标题,且APA格式不允许“数字”和“单一字母”出现在标题之首。

文献&引用
文献引用的格式各不相同,但是通常使用如下格式:

Author’s Last name, First initial. (Date published). Title. Retrieved from URL

文本文献引用( in-text citations)格式:

“Well, you’re about to enter the land of the free and the brave. And I don’t know how you got that stamp on your passport. The priest must know someone” (Tóibín, 2009, p. 52).

Student teachers who use technology in their lessons tend to continue using technology tools throughout their teaching careers (Kent & Giles, 2017, p. 12).

如果句子中包含作者的姓名,则将年份直接放在其姓名旁边的括号中,并将文献页码标注在括号末尾,除非这个resource没有页码或者段落

According to a study done by Kent and Giles (2017), student teachers who use technology in their lessons tend to continue using technology tools throughout their teaching careers.

如果在句子中包含了作者的名字,那么直接在其名字后面添加括号 注明年份即可。

作者数量不同时文献引用规则
没有作者:当来源缺少作者姓名时,请在文本中放置标题,年份和页码(如果有)。如果标题单独放置(例如电影,小册子或报告),则标题应为斜体。如果援引内容是整体的一部分(与许多网页和文章一样),则将标题放在引号中,不要使用斜体。

在文本中直接叙述文献:Title of Source (Year) or “Title of Source” (Year)

如果是在文本中间接引用:(Title of Source, Year) or (“Title of Source,” Year)

单一作者

格式应为“(作者姓氏(非首字母),发表年份)”。若作者姓名在文章中已被提及,只需标出年份就好(若需要可加上页数),仍需使用括号。多位作者以上同理。
A recent study found a possible genetic cause of alcoholism (Pauling, 2005). Pauling (2005) discovered a possible genetic cause of alcoholism.

两位作者
按照作者在源中出现的顺序放置他们。仅在括号引用中使用“&”号。如果作者姓名出现在句子的文本中,请使用“and”分隔作者姓名

三到五位作者
按照作者在来源中出现的顺序放置他们。在第一个APA引用中包括所有名称,其后在引用同一文献时,只需举出最主要的作者,再加上“et al.”。但是,在论文末尾reference list部分,全部作者的姓名皆须列举出来。

First in-text citation APA:

Last name Author 1, Last name Author 2, Last name Author 3, Last name Author 4, and Last name Author 5 (Year)…(page number).

(Last name Author 1, Last name Author 2, Last name Author 3, Last name Author 4, Last name Author 5, Year, page number).

For any additional citations in your paper, only include the first author’s last name and et al.

(Last name Author 1 et al., Year, page number)

Last name Author 1 et al. (Year)…(page number).

六位及以上作者

引用时列出第一位作者即可,格式应为“(作者 et al.,年份)”。在references list部分,全部作者的姓名皆须列举出来。

(Last name Author 1 et al., Year, page number)

Last name of Author 1 et al. (Year)…(page).

若一作者有多篇你想引用的文献,只需用逗号来区隔作品的发表年份(最早到最晚依序排列)。若多篇文献在同一年内发表,请在年份后面加上a、b、c……等标注。(按:abc的使用需与参考文献部分有所对应,而这些文献的编排以标题名称的字母来决定。)

Jackson often studied mammals while in Africa (2013a, 2013b).

团体和组织作品

在第一个引用中写出该组或组织的全名,并在方括号中将缩写放在旁边。如果再次引用该组或组织,则仅包括缩写。如果没有缩写,则每次都要写下整个组织的名称:

First APA citation for an organization with an abbreviation: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 Year)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 Year)

参考文献清单:reference list
没有作者,如果来源缺少作者,则将标题放在参考文献的第一个位置。当来源的标题以数字开头(例如101 Dalmatians)时,请按字母顺序放置引用。

单个作者的姓名以相反的顺序书写,包括名字和中间名的缩写,以句号结束。

Sheril, R. D. (1956). The terrifying future: Contemplating color television. San Diego: Halstead

两位以上合著书籍,如果是两位及以上作者合著一本书籍,请根据各作者名字出现的顺序注明:

Last name, F. M., & Last name, F. M.

Last name, F. M., Last name, F. M., Last name, F. M., Last name, F. M., & Last name, F. M.

Kent, A. G., Giles, R. M., Thorpe, A., Lukes, R., Bever, D. J., & He, Y.

如果是八位以上作者合著,仅需要列明前六位作者的名字,然后插入三个点,最后列明最后一位作者即可:

Roberts, A., Johnson, M. C., Klein, J., Cheng, E. V., Sherman, A., Levin, K. K. , …Lopez, G. S.

公司或者团体合著,在APA参考页上,公司作者总是被完整写出来。在论文正文中,您可能会有一些缩写(例如UN代表联合国),但在完整的参考文献中,始终包括公司或组织的全名

United Nations. (2019). Libya: $202 million needed to bring life-saving aid to half a million people hit by humanitarian crisis. Retrieved from https://news.un.org/en/story/2019/02/1031981

出版信息

作者名字的后面紧跟文献的发布日期。包括报纸和杂志文章的完整日期,仅包括期刊和所有其他来源的年份。如果在文献上找不到日期,请加上缩写,nd代表“无日期”。

标题:

在为书籍,文章,章节或其他非期刊资源注明标题时,仅将标题的第一个单词和副标题的第一个单词大写。人员,地点,组织和其他专有名词的名称也将首字母大写。对于书籍和报告,请在APA引文中用斜体标明标题。

出版物信息

对于书籍和报告,请包括出版商所在地的城市和州,或城市和国家;

输入位置后,添加冒号,然后注明发布者的名称。可以使用简短易懂的形式。但是,如果“书籍”或“出版社”是出版商名称的一部分,请在参考文献中保留这些词。可以省略其他常用术语,例如Inc.,Co.,Publishers等

对于报纸,期刊,杂志和其他期刊,请在标题后加上卷数和发行编号。卷号加斜体。发行号紧随其后,不用斜体。在右括号后和卷号之前没有空格。

如果发布者是一所大学,并且位置名称与学校信息的一部分匹配:

其他文献来源如:在线电子资源/编辑中的文章/完整版电子书/连载中期刊/连载性新闻报道/在线新闻报道/博客/在线图片/电视与播客/YouTube/Instagram/facebook等,均有细节要求。

除了自己调整格式外,还可以使用各种格式转化器,效率更高。

具体请参考以下链接:

APA格式-百度百科 ,不过百度百科只讲解了第六版以前的内容

建议参照第二条链接的内容,其中包括了Chicago/MLA/harvard等文献引用格式的各种最新要求,简单明了,细节丰富。

此外,简单介绍一下MLA/Chicago/Harvard格式:

MLA是由美国现代语言协会创造的一种论文指导格式。通常会在文科和人文领域撰写论文和引用文献时用到。人文学科是一个广义术语,用于描述一系列学科,包括人文学科,数学和统计学等科学,生物学和天文学等自然科学以及地理,经济学,历史等社会科学。人文学科专门研究与语言,艺术,哲学,宗教,音乐,戏剧,文学和伦理学有关的学科。其最新版本为版本8.

Chicago,最新版本为第16版《芝加哥样式手册》,其旨在帮助研究人员正确引用其资料来源。芝加哥有两种类型的引用样式:1)注释和参考书目以及2)作者日期。

harvard citation format哈佛引用格式,全名哈佛注释体系,多运用于英国和澳洲等国家运用,尤其在物理和自然科学领域不被广泛使用。


DueEssay留学教育引领海外留学的风向标,打造最好的教育品牌,提供专业的代写服务,我们为自己的品牌代言,不负留学生的期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assignment代写、essay代写、paper代写服务。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