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Essay代写 >

five paragraph essay如何写才能拿高分?

DueEssay旗下品牌,拥有400余名由英语专业写手、作文修改润色专家、留学申请专家顾问和专业资深翻译组成的学术团队,欢迎您注册成为我们的用户,体验极致网课代修与留学代写服务!

在很多课程,尤其是偏向语言学习或者社科文化类课程学习中,我们经常会遇到five paragraph essay写作,并且出现的频率极高。正是five paragraph essay的特殊结构性,是得其往往能够言简意赅的表达作者的想法。下面我们就说一下five paragraph essay怎么写
论文代写
首先弄清楚five paragraph essay的结构,一般是一个introduction(第一段),三个main body (二三四段),和最后的conclusion(结尾段)组成。

five paragraph essay怎么写
Introduction-----第一段用于介绍写作背景,引出文章主题。抛出问题之后,激发读者的阅读兴趣,使得阅读人对文章有个基础的了解,并且有进一步读下去的欲望。同时过渡到后续文章主体部分的论述。

Main body-----文章主体的论述。这部分简而言之就是引用学术的文献或者其他有力的证据去支持或者批判主题观点。Main body第一句必须是观点清晰的主题句,并且直接指出这段内容要表达的思想。Main body需要合理的例子来支撑段落第一句的论述。引用的文献必须和文章主题论点相关,切记不要偏题。其实,摆出的例子必须具有说明性,也即必须是学术文献,具有合理的思维逻辑性。Main body最后一句又要和下一段完美的承接过渡。Main body的三个段落不一定占的比重权重一样。可以根据作者的观点适当分配,但是支持和反驳的观点讨论必须要到位。

Conclusion-----文章结尾。这个部分是对全文的一个总结。在写conclusion的时候,首先要重新点题,这篇文章讨论的是什么话题。其次,结合上述main body的讨论,最终得到一个什么结论。总结部分必须有理有据,思维严谨,逻辑清晰。对讨论的总结好坏 与否直接影响文章的合理性。

国外的essay开放程度非常大,不论你的topic是关于哪一个局限的领域,只要有逻辑有证据,你的文章就是一篇好文章。尤其是选定支撑思想的文献,一定要贴合主题,具有代表性。

总而言之,要写好一篇five paragraph essay,一定要严格遵守five paragraph essay的行文结构。找准文献,有理有据。做到这几点,不愁拿不到高分。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