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Essay代写 >

专业论文代写_美国论文写作_高分高效

coursework代写、essay代写、论文润色、语法修改、留学申请文书代写、留学申请 论文代写、作业代写、assignment代写、assessment代写、

在繁忙的申请季,每个AO都要审阅大量的申请材料,对于竞争激烈的顶尖名校来说,如果申请人希望从众多的申请人中脱颖而出,他们的申请材料中必须有一项特殊的东西可以引起招生官的注意。这个特殊的东西可能是一项课外活动体现出来的申请人的领导能力,也可能是申请人获得的某个含金量极高的奖项,还可能是申请人提交的一篇精彩的Essay。
论文代写
Essay开头

这里想重点说一下Essay。根据学校的不同,Essay在申请中的重要性也不同。一般来讲,Essay在招生官眼中的重要性能占到全部录取因素的10%-30%, 越小的学校以及越强调holistically审核过程的学校,Essay的重要性越高。当然,我们也不能过分迷信Essay的作用,一篇好的Essay并不能完全弥补GPA和标化分数上的劣势。

在申请季,很多AO每天至少要读50篇的Essay,一篇平淡无奇的申请文书很可能会让一个过度劳累的AO昏昏入睡。而一个好的开场白,则可能让AO的心情变得愉悦,也更有可能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多时候,AO在读完Essay的第一段后,就基本都这篇Essay的好坏有了一个判断。

Essay开头第一句话应该是一个“hook” 或 “grabber”,可以勾住读者的眼球并吸引招生官的注意力,这句话也应该尽可能的提供丰富的细节,吸引读者的好奇心,或以其他方式脱颖而出。

这里给大家一些非常不错的例子,都是之前成功被美国顶尖大学录取的学生的CA主文书的第一句话:

I have old hands. (Stanford)

If my life were a play, there would be two sets, two acts, and two sets of characters. (MIT)

Some fathers might disapprove of their children handling noxious chemicals in the garage. (Stanford)

其中一些句子提供了生动的细节(the hefty blue book, the noxious chemicals, the old hands)。

另外一些句子则引起了我们的好奇心(如何在湖里冲浪?一个申请斯坦福的学生在8年级的时候竟然还不会阅读?为什么把自己称为麻烦制造者?)。

还有一些句子纯粹是写的非常精彩吸引了读者的注意,例如“I am forever bound to the hyphen”;“I change my nameeach time I place an order at Starbucks”等。而且这些句子多数都很简短,当然短并不是必须的。另外,提醒大家在写Essay的时候不一定非要采取上面这种写法,每一个申请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找到自己的闪光点最重要了。美国大学考察Essay的目的主要有三点:A.你是谁?B.你能给大学带来什么?C.你的写作能力如何?只要把握以上三点,你一定可以创作出一篇不错的Essay。

当然,如果写不好Essay的同学们欢迎交给我们DueEssay论文网来写,作为专业留学生学术机构,我们旗下拥有超过300位学术专家,涵盖工、商、文、理、医、法等多个学术领域,超过半数都是海归硕博精英,具备地道的海外写作经验,更能写出符合国外大学教授口味的Essay,大量Essay代写案例支持,欢迎咨询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