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网课服务 > Case Study 代写 >

商科作业Case Study怎么写?

如何 做case study,案例分析论文,英国case study,案例分析方法,案例分析例子,Case study是指案例分析,这是英国几种类型的作业任务之一。 这是一个针对英国国际学生的案例研究,案例研究报告是对问题,故事和典型教育案例的理性分析。 而教育案例正是这种理性分析的结果。 案例是Case study结果的表达,教育案例当然是教育案例的案例研究的结果,与Case study写作联系最多的人可能是商学院的国际学生。 这对他们来说是非常痛苦的。 Case study在编写过程中有一些困难,但并没有脱离其根源。 其实只要了解了Case study的结构,Case study也并不难。


商科Case Study怎么写,商科Case Study写作
 
Case study也就是案例分析,是众多作业形式中的这一种,是对已经发生的具有问题性、代表性和典型性的实例进行理性分析。商科学生相对于其他专业来说接触Case study写作较多,是商科学生留学过程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也是能力的重要体现。Case study以作业的形式其实是相对较短的、结构整齐的报告。对于本科学生来说,Case study的案例基本上是来自课本教材里的,例如来自Lectures的例子, 而对于研究生学生来说,一般来自真实世界的真实案例或者工作经验中的例子较多。接下来分布讲解作业形式的Case study如何准备。

1.仔细阅读案例内容
 
所谓案例分析最基本的基石就是建立在案例上的,对案例进行反复阅读才能对案例相关重点信息了然于胸,明确案例与已学课程的哪些内容相联系。最好对案例背景、主要事实及意见、面临的难题、利弊条件及相关内容进行梳理。
 
2.找准案例问题对其进行分析
 
在案例进行认真阅读之后,对案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境况进行分析是不可缺少的环节,这一环节是搜集已知的客观事实并对此认真评估、仔细区分和筛选的过程。对于案例的叙述中,要做到全面、周密、客观,避免加入主观分析评价。在进行案例分析时注意从全面综合的角度全局出发,综合细致地考虑问题,对案例作的全面、系统、深入的分析。常用的案例分析有方法有对比分析法;SWOT分析法;PEST分析法;三种竞争力分析法。
 
 
3.概括问题并确定问题的约束条件
 
通过查阅书籍、期刊、网站、杂志、报纸等方式,尽可能获取更多已经发表的和本次案例分析相关或类似主题的信息;收集和分析可以用的数据,这样就能确保在概括问题时把本次案例分析局限在一个框架里。一个案例发散出去是可以引导非常多的问题的,所以在提出可供选择的方案中确定最终解决方案前,需要制定列出分析的标准和依据。在对案例进行认真分析,找出问题的症结所在,对所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概括,并且做出合理的假设,通过现象看本质。
 
4.制定建议
 
为了找出最佳方案,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和分析,得出一份详细的报告,在对方案建议的优劣进行反复衡量和对比后,阐述理由,得出最终建议。
 
简单来说,Case Study注重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通过运用所学理论解决问题,不要直接把课本的理论内容粘贴到论文中或者把所有相关理论都堆积到论文中;另外最好进行深入的分析,真正深入阐明问题的根源和解决的思路,不要流于表面。不要加入自己的想象、观点和评论,避免空洞或泛泛而谈拼凑字数。如果想拿高分的话,可以把重心放在Case Study的阐述过程。最后提交你的作业前仔细校对几次,并在提交前检查格式。有的学生可能会偷懒省去这部分时间,但是检查的过程会让你发现一些简单的问题对提高分数非常有必要,所以不要在校对、编辑和排版上省时间。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