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网课服务 > Case Study 代写 >

英国毕业论文case study代写_case study结构

留学生如何完成高质量的case study写作? 

在开始写Case Study论文前,你需要先知道写作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要做这样的研究,Case study论文应该包含什么?你需要从哪几个方面来着手准备,抓住论文重点取得好的成绩。

英国毕业论文case study代写,case study结构

Case Study论文应该包含什么:

  对于本科学生来说,case study的案例基本上是虚构的,例如写一些来自Lectures的例子。 对于研究生学生来说,一般需要选择真实世界的例子或者工作经验中的例子。
  第一件你需要清楚知道的第一件事是你被安排了什么样的任务。你是否被要求去做:
  观察安排,并解释发生了什么?
  用理论知识去支持分析的案例
  找出主要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

  在Case Study中结合相关理论:
  用课程所学的知识去结合案例分析,你会发现你正在处理以下的情况:
  个人理论–性格,行为,互动
  社会理论–团体,亚文化群和各种情况下的社会变革
  组织下理论–政府或商业中的结构,程序和业绩,同时考虑相关的法定或行业法规轴承。
  案例研究论文要求分析和调查Business Problem,并审查替代解决方案,提出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研究你的Case Study案例
  在写作之前,请遵循以下准则来帮助你准备和理解你的Case Study案例研究:
  1. 阅读并检查Case
  做笔记,highlight相关事实,强调关键问题

  2. 集中分析
  确定2-5个关键问题
  他们为什么存在?
  他们如何影响组织?
  谁负责?

  3. 发现可能的解决方案
  回顾课程的Readings,课上的讨论,课外的调查研究,自己的经验

  4. 选择最佳的解决方案
  强有力的支持论据,利弊的分析:是不是解决方案
  了解Case Study格式,开始你的Case Study论文

  当你有了必要的信息后,你可以着手开始完成First Draft,First Draft应该包括以下部分:
  1. Introduction
  确定Case study中的关键问题
  制定一个主题句,用1-2句话总结主要的分析结果
  2. Background(背景)
  背景信息,相关事实,和最重要的问题
  证明你已经研究了这个Case study的问题
  3. 备选方案
  提供可能的备选方案(不需要提供全部)
  解释为什么备选方案被否决
  约束/原因
  为什么这次备选方案没有被选择?
  4. 建议的解决方案
  提供一个具体而现实的解决方案
  解释为什么选择这种解决方案
  用强大的论据来支持你的论点
  结合课程的教学(Readings,Discuss,Lectures)
  外部调查研究
  个人的经历
  5. 建议 (Recommendations)
  确定并讨论具体的策略来实现所提出的解决方案
  如果使用,建议进一步采取行动,解决一些问题
  应该做写什么和谁来做
  确定Case Study论文的最终稿
  在你完成了Case study分析的first draft后,阅读全文,检查内容或结构是否存在的差距和矛盾,你的论文声明是否明确。
  或者你可以找我们帮忙!我们非常乐意帮助您!

Case Study写作技巧:彻底了解整个Case
  在Case Study写作之前,你需要完完全全、彻彻底底一个Case所包含的全部内容,你不能只是快速地浏览一遍,而是需要做到全面把握,要认认真真地深入了解,并在了解的过程中做好相应的笔记。
  Case Study写作技巧:定义最至关重要的问题
  一些Case涉及到很多的Issues和Problems,你需要从这些问题中发现最至关重要的内容,将其重点提取出来,重点突破,重点研究,在对重点问题进行深入的把握后,再依次攻破相关的问题。
  Case Study写作技巧:了解相关可选择的方法
  在写Case Study之初,你还需要做出一个列表清晰的列出相应的可选择的方法,充分发挥你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及时了解在这个Case中已经提到的Solutions,你可以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法。
  Case Study写作技巧:规划一个可行性方案
  Case Study研究分析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规划出一个可行性的方案,这样才能将你的想法实行开来,进行有效的运行。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案例研究还是要分成案例标题、案例正文和案例分析的。其中案例的标题应含蓄、客观、具有新意。案例正文是案例主体部分的核心,应介绍案例的人物、组织以及事件的经过。案例分析是对案例正文所作的全面、系统、深入的分析。把以上这几点全都拿捏住了写作案例分析也就很容易了。
  简单来说,Case Study注重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同学们如果想拿高分的话,可以把重心放在Case Study的阐述过程。


  • EG1hao
下一篇:没有了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