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格式 >

report代写格式讲解_最负责的态度、最丰富的论文代写经验

  DueEssay是一家专业代写机构,业务包括:Essay代写、report代写,assignment代写、网课代修、quiz代考、final、midterm、论文润色、Cover letter、Personal statement。国家范围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

 
  Report格式其实和Essay很像,所以很多同学容易搞混。Report分为四个主要部分,除去ESSAY有的Introduction,body和Conclusion以外,Report多了一个写在开头的Executive Summary。
 
  Executive Summary是什么呢,其实Executive Summary可以看错一个对全篇Report的概述,写它的目的主要是为那些没有时间阅读全部Report的人提供的,所以它不宜过长,一般不超过一页,主要内容为讲述本篇Report的目的,背景,信息资源,主要发现以及总结和建议。
 
  Introduction和Conclusion基本和Essay差不多,不作过多介绍。我们接下来主要来看一篇Report的核心部分,也就是Body。Body和Essay最大的不同点就是没有你自己的观点,也就是说,你要写你发现了什么,用的什么方法,数据是多少,结论是什么,但是你不能说我认为怎么怎么样。一篇合格的Report需要的是客观而不是主观论据。所以我们一般都用第三人称,尽量避免第一人称。
 
  除此之外,在开篇加上目录,在结尾加上Reference,一篇Report就诞生啦。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