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格式 >

Essay代写_Reference格式总结_100%原创保证

  DueEssay留学生代写平台,是一家专业高品质的论文代写机构,业务包括:Essay代写、assignment代写、网课代修、quiz代考、final、midterm、论文润色、Cover letter、Personal statement。我们不盲目以低价来吸引客户,我们只以优质的服务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来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Reference是Essay和Report必须要有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一般来说,大家的Assignment都会有Reference的个数要求,不同的文章,不同的字数,要求数目也不同,字数越多,要求数目越多。
 
  关于格式,Reference有很多种格式,但莫纳什一般要求使用APA Style的格式。这里拿一本书作为例子:Sheril,R.D.(1956).The terrifying future:Contemplating color television.San Diego:Halstead.大家可以从中看出基本格式为作者,年份(出版的年份),书名还有出版社的地址。拿一篇期刊举例:Rottweiler,F.T.,&Beauchemin,J.L.(1987).Detroit and Narnia:Two foes on the brink of destruction.Canadian/American Studies Journal,54,66–146.基本格式为作者,年份,文章名,期刊名,以及具体页数。如果大家是在网上找到的资料,那么要在最后加上在哪里截取的,如:Blofeld,E.S.(1994,March 1).Expressing oneself through Persian cats and modern architecture.Felines&Felons,4,Article 0046g.Retrieved October 3,1999,from http://journals.f+f.org/spectre/vblofeld-0046g.html。这里对APA只作一个简单介绍,大家的Q MANUAL当中都有具体不同的格式,在写Reference之前一定要查清楚,保证格式不要错,这样就会写出一篇合格的Essay和Report。
 
  对于essay和report写作还有相关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哦!你只需动动鼠标,或者动动拇指,就能轻松解决各种留学的难题。留学咨询、留学申请、留学文书、材料翻译,我们的服务都是全年无休的,品质和效率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