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Essay代写 >

专业essay高分写作技巧_essay代写大神指导

DueEssay是一个为留学生提供全面学术支持和帮助的国际综合平台,常年服务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包含essay代写、网课代考、Test代考,Quiz代考,Assignment代写,Paper代写,论文写作,留学申请、转学申请、个人陈述等。 有需求的同学加我微信:EG1hao
essay代写
新学期开始了,对于留学英国的留学生们来说确实好奇而又痛苦的,因为将踏上新的学程对于短短一年的学期将会面临8-13门之多的课程压力,这将意味着即将开始很多作业任务即essays 。近来看到微博上好多妹子都哭诉essay各种赶各种坑,于心不忍,下面4招就献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大家斩获essay好成绩!

一. 定位好自己的心态:自信、认真。有好的心态你就成功了一半,即:拥有拿高分的自信,你才可能拥有essay通过的机会。因为在英国打分标准是以人为本的,70就是优秀,60分就是良好,50分就及格了。

二. 英文写作水平。好多人认为这些作业,如果用中文写,肯定没问题。在做作业过程中,单词和语法是影响进度的重要因素。还有要注意的是,好的写作并不是指超难的单词和复杂的句式。你有好的分析,好的认识,但是你满腹才情无法用精准的文字来表达,所以高分也还是照样难拿了.

三. “说故事”的能力。当然这里的故事不是指无中生有,而是指有深度有特点的案例分析,这是硕士生作业中常常要涉及的内容。其实,也就是你在写论文时,选取材料的能力。你选取的材料是好料,经过你加工,就能成好成品.

四. 听老师的话。只要听老师的话,写他们所 要求的内容 ,多半能过关,甚至得高分。老师对于一篇作业的布置,本身带着一些对学生某些知识点和能力的考察点,你要清楚老师想考察什么。此外,一定要参加任何科目的最后一节课,作业的具体要求一般会在最后一堂课的最后半小时讲解.

当然,想要获得essay好成绩,绝不是这么简单滴!合理安排好生活和学习的时间也非常重要,你不想连续奋战30多小时还要去上课吧。最后提醒大家,论文绝对是你在硕士学习过程中能收获知识的一个很大方面,如果你认真对待,过程并不见得你很轻松,但收获也是必然的。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