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网课服务 >

为什么留学生非要找代修网课的机构?

 
  最近小编收到很多留言,很多刚去美国或者加拿大的留学生咨询代修网课是怎么一回事,其实就是一种新型的授课方式,国内也叫做网课课程,通过网络来传授知识,看完网课之后进行作业的完成,可就是这个网上的作业,难住了很多刚去美国或者加拿大的留学生们,因为网络的课程是有时间周期的,一般在一到二个月左右,有的学校可能达到一个学期,可能对于大多数留学生来,每天上课老师布置的essay,每周一篇的paper、assignment,现在又有代修网课要随时完成线上的作业,压力是很大的。

 
网课代上,网课代修机构

 
  就是在这种高压力的情况下,很多留学生因为完成不了那么多的英语论文,选择了放弃留学生的道路,其实大可不必这样,凡事都有能解决的方式,就好比可以找美国代修网课的网课的机构,当然如果你是留学加拿大的话,就找加拿大网课代修的机构,他们可以减少你留学的压力,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任何事情不能把自己逼死。但是很多咨询我们的留学生还是有很多常见的问题,下面就是小编的一些汇总
 
  1.美国网课代修能保A吗?
 
  答:可以的,但前期是你先需要提供一下网课的账号密码,我们会有专门的技术老师,论文老师进行评估,一般的情况如果在没有做过您网课的就说能保证A,保证B,那是十分不现实的。试问一门课的平均分是70我们如何能在还有众多本土学生参与的网课中,在没开始之前保证能得到全班只有百分之10左右人可以得到的A?但是大部分网课成绩基本都是B以上,基本所接网课全部高于班级平均分。
 
  2.是如何支付方式的,能走第三方?
 
  答:支付方式是多种多样的,比如说你是修网课的,可以先代修后付款的分期形式,因为网课不是一次性的论文,是很长时间的,一般留学生都会选择以周为单位,修完一周结一次款,当然如果分数不够的话,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付款的方法也有很多种,微信、支付宝、pay、淘宝等都可以
 
  3.是原创文章吗?如果被学校发现怎么办?
 
  答:100%原创文章,因为在国外高校对于知识产权是很严格的,但凡你的论文有抄袭的话,会直接影响你是否能顺利毕业,所以针对这一点DueEssay有专门的技术团队,每一篇论文老师写完的文章,都会有专门的技术团队进行文章抄袭的检测,所以可以放心,所有出自我们家的论文,不论是essay、paper、assignment还是代修网课都是原创文章,当然我们在给你代修网课的时候,会根据你所在的ip进行修改,保证学校不会发现是其他地区的登录了你的网课账号,而且会根据你的英语水平来进行代修,不会直接一下次写的特别好,避免让学校引起生疑。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