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网课服务 >

美国代修网课的留学生生涯

 
 
  初到美国的时候,也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国,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外出上学,好多好多的第一次,让我既慌张又忐忑,我永远记得那一天慌乱不开的情景,找不到报名处,机场做巴士做错了车等等的事故。

 
美国代修网课,留学生代修网课

 
  但最要的问题还是语言,这也是最大的障碍,我发现国内的雅思托福考的在高分,到了美国还是起不到太大的作业,只要还是口音的问题,而且在国内很少能用英语沟通。比如说,在我说“thank you”之后会有外国老爷爷回我“you bet”;在我说“sorry”之后会有小姑娘回我说“you good”;甚至一句简单的“no worries”可以应对所有的“sorry”&“thank you”。在国外带的那么久,我总结了一点外国人他们口语表达是十分干净利落的,不会拖泥带水的去说,起初刚去的时候很怕和他们沟通,可是后来发现了他们这一点后,我也很快的融入了当地的生活习惯中,但也是第二年才交到了外国朋友(这个也是后话了)。
 
  尤其是当我开始上课的时候,由于本科基本处于全英文学习的状态,对于全英文教学的课堂,我的适应性还是比较强的。更大的难题在与英文report的写作。由于没有接受过类似于语言班这种系统的report写作指导课程,在第一次完成report作业时,真是无处下笔,过程艰难,成绩差强人意,这个时候我找了加拿大网课代修的机构,DueEssay论文代修网,让他们帮我完成的。后来我才知道每个月每个星期都会有大大小小的论文报告ppt要写,可是不能一直指望着代修机构啊,于是乎我明白了出国留学,学习才是最重要的,我鼓起勇气,刻苦钻研,当你拿到好成绩的时候,会发现,只有努力过,才知道自己会这么优秀。可是好景不长,在一次课外活动的时候,我意外的被施工的砸伤了腿,这一下让我生活无比艰难,没有人照顾,没发上课,真的好想放弃,回到父母的身边。可是当想起父母千辛万苦把我从国内送到国外的时候,我又犹豫了,我觉得我能挺过去的,于是我先找了美国网课代修的机构来给我的网课进行服务,然后又托同学给我补充了大量的食物,就这样我在病床上带了整整一个月。其实还有很多心酸的故事,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吧。
 
  留学生涯是我一生中最无悔的经历。它让我学会成长,学会独立,学会用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学会理解和包容他人,学会了很多很多。我真的很怀念在澳大利亚留学的日子,也很感谢留学生涯教会我的种种。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中,这段留学生涯会让我受益匪浅。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